江远生

我喜欢看你们热闹

【论坛体】关于我校棒球队投捕手关系调和问题 (上)


-论坛体

-无可上升






1L   中加扛把子你江哥

天呢,这不是狗熊队队长吗,快联赛了连队内关系都没处理好。

垃圾。





2L  根正苗红一颗松【楼主】

中加的请滚靴靴🙃
你为什么要关注我的号还抢我楼抢我楼抢我楼🙃
敢不敢单挑






3L 今天萧敬腾走了吗

呀...怎么还没说事就吵起来了呀...不要吵了呀...







4L  山河故人

楼主是跟人家单挑去了吗?







5L   中加不吃火锅

没有。








6L  绵绵思远道

棒球队!?洋气洋气。

那就是说都是男孩子喽?
@江●与狗对愁眠
来瞅瞅。







7L  kuma么么扎

emmmm...楼主还是快说是啥子事吧。








8L  根正苗红一颗松【楼主】

江屁屁不要让我再看见你🙄。










9L 根正苗红一颗松【楼主】

好啦好啦说正事啦,我们棒球队嘞,来了一个挺牛的投手,代号001(bu),代号wt.

他原本是另一个学校的,不知道咋的转来我们学校了,心胸宽宏的我接受了他,给了孤单的他友爱。








10L  绵绵思远道

你说的这些东西有啥子用有啥子用,投捕手搞起来了吗???不然俩要是有啥普通矛盾就去妇女协会嘛。




小小少年回复绵绵思远道:说话不要那么冲嘛小年轻。





11L 小欣欣

+我●看 涩r108 哦 ~







12L 中加扛把子你江哥

好好反省一下自己为什么会被卖片儿的盯上。








13L 根正苗红一颗松【楼主】

手动举报楼上两个谢谢。







14L 山河故人

我一套卷子都写完了咋剧情还没有发展呢。








15L 根正苗红一颗松【楼主】

那我们就切入主题啦

我们班有个学霸ink,我想找wt重建棒球队的时候,ink告诉我不要和wt走太近。

emmm...后来wt同意重组棒球队,我们约了个地儿训练...正好看见ink在湖边画画。

wt说他家管那么严竟然还敢出来...







16L 腐眼看人基

天呐。他俩名字不就是wink嘛。




三条回复

ppap回复腐眼看人基:妙啊

展开






17L 江●与狗对愁眠

不要走太近...他俩之前是不是有啥过节啊 ..



一条回复

根正苗红一颗松【楼主】回复江●与狗对愁眠:我问了他,他说不认识。







18L ssr不是假发

我比较好奇他俩长啥样啊。


一条回复

根正苗红一颗松【楼主】回复ssr不是假发:wt是校草...我觉得他还不如我帅。
..ink真的在我心里如沐春风一般啊,ink的笑容如同冬日暖阳一样,如果选校草我一定投他!!!







19L中加扛把子你江哥

我这有他俩初中照片,几百张呢






34条回复






20L 根正苗红一颗松【楼主】

上面的够了啊,小心wt发现打死你。





21L 根正苗红一颗松【楼主】

啥啥啥他俩初中照片他俩初中认识啊?!!

之前wt告诉我ink会ps还告诉我ink回打棒球还知道他家管的严卧槽原来他俩初中认识啊我问他们他们都说不认识卧槽我也是有脑子的好不好!!?







22L  绵绵思远道

lz你是傻逼吗。






23L 中加扛把子你江哥

你就不要丢脸了好吗我都不想跟你们打棒球了。

辣鸡。






24L 根正苗红一颗松【楼主】

我马上就拉黑了你,现在本帅哥要睡觉喽。

晚安。






38L 中加扛把子你江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51L 山河故人

天呐写完作业我发现了什么这俩人真好看啊。








76L 绵绵思远道

我日这俩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小说攻受有了脸啊啊啊啊啊真好啊。

年轻真好啊。







92L 衡水不苦不苦

存。我们学校咋就没有这么好看的人呢。




199L 山河故人

咱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啊







283L  热爱生活

这就是充满胶原蛋白的青春吗






411L  一剑破军

我的娘啊这真好看啊我日

刷楼刷楼

.
.
.
.

622L 根正苗红一颗松【楼主】

你们真能刷楼...一个晚上都干了啥啊..

刚刚他俩又吵起来了愁死我了
ink说他不能来训练了天呐然后wt就跺我板凳,我的板凳是做错了什么吗???
然后wt说他今天也不来训练了??






623L 中加扛把子你江哥

这个棒球队解散得了







641L  绵绵思远道

江哥好。





653L  无可奈何花落去

还是找个合适地点问他俩咋回事吧...




655L 根正苗红一颗松【楼主】

啊我想起来了,之前我们要选校草来着,是wt和一个傻x,可能是脑子有什么疾病吧。

当然是wt得的票数多,但是被傻x砸鸡蛋了想想就气。






681L   无理取闹

天呐好过分啊....






686L 那年慢

江哥好像知道他俩初中的事儿,楼主别嫌丢脸问问吧。






693L  月是故乡明

中加?是我想的那个中加?我初中就是在中加的😂那俩人我,认识来着。





694L 板板仙人

ls难道是知情人士?
快说快说,你看lz那慢吞吞的







699L 根正苗红一颗松【楼主】

妈了个鸡的我觉得这个情况不对!!我来喊ink去棒球队训练,然而他还是只跟我说对不起。
然后wt来了,说的好像ink是个负心汉一样,我从没见他说那么多。
然后ink眼睛红红的一副要哭的模样我好扎心呐,这剧情发展和以前不一样啊。





701L 白衣

他俩绝*是有什么过节吧...




三条回复

根正苗红一颗松【楼主】回复白衣:可是ink还让砸wt鸡蛋的人给wt道歉呢






721L  月是故乡明








733L 根正苗红一颗松【楼主】

他俩的棒球默契度真的很厉害,全队只有ink可以接住wt的球。





746L 绵绵思远道

我想起来一句话“投捕手是一对夫妻 ”

tbc.

评论(19)

热度(265)